第一税务分局自助办税增便利税收服务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减少纳税人等候时间,满足纳税人不同的办税需求,简化办税流程,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办税服务厅水平,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第一税务分局在政府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自助办税终端设备,可办理发票领购、发票认证、网上申报、社保费缴纳和各类涉税信息查询等服务。

为使自助办税终端得到有效推广使用,组织百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办税服务厅办税人员进行培训,使办税人员熟练掌握办税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加大导税力度,配备专业人员引导纳税人使用办税服务终端,做好辅导工作。并配备专人对自助办税终端进行维护。

自助终端的正式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我局的办税方式。“真是太方便了,自从服务进驻以后,发票代开不需要再排队,节约了我太多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张小姐说。据悉,市民在税务窗口办理完业务以后,可在政务大厅继续办理其他业务,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一次办结”的服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自助办税终端推广力度,逐步形成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兜底的办税模式,提高覆盖面和使用率,为纳税人减轻办税负担,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