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抗击疫情勇当先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自2月2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系统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抓好重大事项报告、24小时政务值班、领导带班、人员情况日报告等各项制度,强化正面舆论引导,在全系统形成了群防群控,党员当先的积极氛围。

   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委领导下沉一线,靠前指挥。2月5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俊平、乔永茂对市局办公楼防疫措施进行巡查,并对市局机关政务值班、办公室防疫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同时,深入办税服务厅,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保障办税服务厅通风、消毒、进入大厅人员管理和办税服务等情况。

   纳税缴费多渠道,服务到位。二连浩特市税务局按照“尽可能网上办”的原则,全面梳理网上办税缴费事项,通过外网、微信公众群、钉钉等方式向纳税人公布疫情期间的办税缴费服务提示,积极引导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对确实需要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护、消毒、登记和体温检测等工作,竭尽全力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安全的办税缴费环境。

   党员干部联防社区,携手共建。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积极参与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包联小区,对进出小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发放通行证等工作,并对包联小区进行消毒,与社区干部共同把好防疫关口,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截止2月6日,全系统共筹集捐款16000元。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下一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将在二连市委、政府和区局的指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