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13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了解减税降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走访人大代表、蒙克隆超市法人顾宪斌,政协委员、内蒙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连浩特分行行长张维真,代表委员分别从企业的基本情况、减税降费情况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座谈,并结合企业实际提建议。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表示,此次走访代表委员围绕减税降费成效、企业获得感、意见建议沟通交流,增强了税务局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共同助推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后,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乔永茂向代表委员分发减税降费宣传资料。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