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紧紧围绕落实减税降费的工作重心,抓思想认识、宣传辅导、政策落实和督导检查“四个链条”,推动减税降费向纵发展

一是工作准备“有强度”。立足于二连局实际情况,于征期第二天利用金税三期平台,对前一天的数据进行核查,按日将疑问数据转发至分局进行整改,加强与分局的沟通和协作,确保将政策落实到位,落实出成效。

二是工作落实“有深度”。通过集中学习等方式,将减税政策吃准吃透,逐项政策解读、逐个流程演示,确保一线工作人员掌握政策、熟悉流程、精确操作。

三是落实工作“有力度”综合运用内部监督手段,做到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的事前、事中、事后的全称监督。同时,强化督察力度,加大对分局落实减税降费情况的检查,对该落实未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进行严肃问责追究,确保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