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税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9月26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邀请本市20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税企座谈会。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员邢福旺到会指导。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志国主持会议并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税企座谈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实实在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与会代表纷纷发言,就减税降费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谈切身感受。代表们从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出发,对税务部门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金叶广场财务负责人说:“减税降费让我们实实在在受益,单一项房产税就从往年的几十万降到今年的几万。此外,近年来随着电子税务局的推广,以前每月至少跑2、3趟税务局,现在不用去税务局,足不出户就能办税了!”

 

    农业银行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信息化的便利,涉税事项办理便利了很多,希望税务部门下一步能探索尝试政策提示提醒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

 此次座谈会共收集15条建议、意见和诉求,内容包括征收管理、纳税服务、办税系统和政策需求四个方面。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的代表表示感谢。刘小平局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中央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党内主题教育,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将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同时,也呼吁大家诚信纳税,做依法诚信纳税的代言人,携手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口岸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高贵敏参加座谈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