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月27日,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为题,围绕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新时期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担当,结合全市税收工作谈心得体会,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交流。

 

    刘小平局长强调,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应坚持落实好担当精神需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坚持原则指的是党员要时时刻刻把党装在心里,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讲奉献。党员、干部必须牢牢地记住党员的义务和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树立模范、作出表率。

 

    此次主题教育的本质是党性教育,核心是思想教育,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能够在六个方面有所收获:一是精神状态能够继续振奋起来;二是思想觉悟能够进一步提升;三是政治素质和品质能够进一步提高;四是作风建设能够进一步改善;五是税收重点工作能够扎实有效开展;六是存在的问题能够基本得到解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