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税务文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伊金霍洛旗鑫益源商贸有限公司91150627MA0PY03K86: 

  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我局于2024119日向你单位送达税务文书,因你公司虚假信息注册且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工作人员均无法联系,税务文书无法送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依法公告送达《税务事项通知书》(确定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适用)(鄂税一稽 通〔20244)。请你单位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局领取上述文书正文。否则,上述文书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29 

  电话:0477-8188135 

  特此公告。 

  附件:《税务事项通知书》(确定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适用)(鄂税一稽通〔20244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4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