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关于防范不法分子冒充税务稽查部门诈骗的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检查人员名义,使用网络虚拟电话等与企业联系,谎称要对企业开展税务稽查随机抽查,要求企业准备齐全相关资料以备后期检查,同时要求企业通过添加QQ、微信等方式接收“相关资料” 

  经核实,上述情况为虚假诈骗信息,我局近期未向纳税人缴费人拨打此类电话和要求企业添加QQ、微信等方式向税务部门提供相关资料。 

  在此提醒广大纳税人提防此类诈骗电话,如接到此类电话请咨询0477-8188128,一旦发现被骗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感谢您对税务稽查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2021年121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