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税务局:强作风提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法治中国网   字号:[大] [中] [小]  

  128日开始,春节假期结束一上班,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新任党委领导班子就真抓实干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春季全员集中培训,向全局近300名税干吹响了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的冲锋号。 

  新春伊始,该局带好头,起好步,由一把手亲自部署,通过理念创新、丰富载体和内容、参训考核等方式推动其全面开展。这是新形势下布局谋求新发展的一项全局性基础工作,关系着全年各项 工作推进和完成质量。采用集中学习为主,业余自学为辅导方式,特邀党校教授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由局领导、业务骨干充分备课、细致讲解业务,发挥了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其双向学习。 

  此次春训重点解读二十大报告、强化党风廉政,开展税收政策、企业所得税、增值税业务培训,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目的是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明、形象清的干部队伍。 

  全局上下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通过春训深入展开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全体税干切实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履职尽责、担当有为,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力推动2023年税收事业跨上新台阶。(参训人员聚精会神听讲,积极发言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