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暖心政策助企业过“暖冬”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大] [中] [小]  

  “您好,请问是内蒙古恒东集团汇隆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吗?我是税务局税宣服务队工作人员。贵公司符合制造业继续延缓缴纳税费的条件,如果有缓税需求,欢迎随时来电咨询办理,我们将提供全程辅导。”日前,税务部门的来电让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汇隆煤炭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赵波倍感温暖。 

  正在为公司资金不足犯愁的他,立即向税务干部详细咨询。税务干部告知赵波:“需要准备延缓缴纳税款的申请表、银行余额表等相关资料办理缓税,在电子税务局申请即可。”赵波在税务干部的远程辅导下,通过电子税务局顺利申请缓缴税款2598.97万元。“税务部门响应诉求快、落实税惠速度快。这可真是帮了我们企业的大忙,相当于获得了一笔无息贷款!”赵波振奋地说。 

  据了解,为让辖区企业第一时间享受缓税政策,将暖心政策传达到纳税人手中,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通过电话、税企交流群和当地电视台滚动播放等形式,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