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地区办税服务厅纳税服务有“温度”为民解忧有“力度”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法治中国网   字号:[大] [中] [小]  

  东胜地区办税服务厅(政务厅)自启动以来,以“创新提质效、服务零距离”为理念,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规范、便捷的纳税缴费服务,实现了税收营商环境和社会满意度的不断提升,同时力求对涉税诉求第一时间响应,切实做到“服务不见面、时刻都在线”,对办税有困难的群体全程帮办,税务干部协助进行操作,最大程度地解决办税难题。 

  “鄂尔多斯又一次温暖了我们上海人的心”,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王泽对办税厅的服务赞不绝口。不久前,王泽从上海来到东胜区税务局办理2022年上半年跨区域房土税申报,由于上半年房土税申报期,正值当地疫情严重被封控,办税人员当时无法出差至东胜区办理税款申报缴纳。现在已经过了责令限期改正期,不符合首违不罚条件。办税人员焦急的告知税务窗口人员他的特殊原因,申请减免滞纳金、不予处罚。办税厅负责人立即与税收管理员沟通联系,对该企业依照受疫情影响逾期申报免于行政处罚之规定不予处罚。因为该企业未按照规定申请延期申报故无法不予加收滞纳金,税务人员耐心的为他解释了相关政策,协助他快速办理了相关的涉税事项。王泽对东胜地区办税服务厅文明高效的服务真诚的表示感谢。 

  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税务部门用心的了解纳税人的诉求和建议,根据需要优化办税服务流程,进一步推出了延时服务、“定制式”服务等创新举措。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努力让纳税服务工作既有温度又有力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