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税务局与包联村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6月28日,达拉特旗税务局与包联单位达拉特旗风水梁镇马场壕村、王家壕村联合开展“党员奉献展风采、结对共建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旗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春,风水梁镇镇长王艳玲、风水梁镇党委副书记丁虎威等领导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在新党员入党宣誓后,达拉特旗税务局各支部书记3位转正的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勉励他们牢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忠党爱党、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现场的其他党员干部深受鼓舞,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向党发出庄严承诺,齐声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振兴有我!”“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将心中最真挚的祝福献给党。 

  活动中,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云宇同志与其他几位参与活动的领导为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祝贺他们获得这份荣耀。老党员们激动不已,在现场发表了真挚的感言,讲述自己一生的奉献与荣光,大家不禁眼含热泪,在忆苦思甜的回忆中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 

  学习交流时,与会领导共同听取了近年达拉特旗税务局与马场壕村、王家壕村包联共建以来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整体情况,了解了社情民意、抗旱救灾、人居环境整治等实际问题,共同出谋划策,切实帮助两个包联村理思路、扶产业、解难题、促振兴。包联村书记向达拉特旗税务局派驻的两位“第一书记”赠送锦旗,感谢他们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坚守与付出。  交流结束后,参观了风水梁镇党建展厅“初心学堂”,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又分组慰问了村里的退伍老兵、困难党员、少数民族党员和困难学子家庭等,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爱与祝福。

(刘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