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惠草原红飘带”带来各项税费优惠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建品牌建设,贯彻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税惠草原红飘带”为主题开展各类实践活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一是成立活动小组,健全组织机构。鼓励党员、青年干部带头“扛红旗”,成立党员抗疫先锋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先锋队等,参与到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等各项事业中,弘扬正能量,树立好典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开展素质提升活动,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化青年理论学习,6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按照既定方案,定期组织学习活动。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税务人才队伍,以全方位提升干部职工能力为目的,由职工填报个人学习能力提升方向志愿,单位提供学习书籍、学习设备、培训机会、外派挂职等为支持,按季交流学习成果,增长见识才干。 

  三是做好宣传辅导,提供贴心服务。为企业减税降费和组合式税费减免提供相关知识和操作指导,将减税降费实实在在落到实处,让纳税人满意、有获得感。开展税法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利用税收宣传月做好政策宣传,上门走访纳税人和缴费人,征求意见建议,聘请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招募“税费服务体验师”,积极建言献策,提高政策执行的精准度、遵从度。(奇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