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员者倾心倾力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心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我们的党员又来啦!”每次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来到嘉祥老年公寓,老人们就特别开心。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革命传统,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祥嘉老年公寓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与老年公寓的6名老党员和63位老人一起唱红歌、学党史、讲述革命故事,年青党员志愿者们还现场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诗歌朗诵,党员志愿者将精选的礼品递到了老人手中,关心和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传递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 

  “我最喜欢的就是党员叔叔!”14岁在家自学的武明洋拿到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为实现自己“心愿”专门送来的礼物时特别开心。他因生病离开学校后,党员志愿者们一直关心着他的学习和生活,每年党员志愿者们都要来这些家庭贫困或情况特殊的孩子们家里送来他们心爱的礼物,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一套学习用品、一个书包、一双运动鞋、一块手表、一部国学机……就是这些小小的礼物,换来了孩子们一张张洋溢幸福的笑脸,温暖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 

  税务党员志愿者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纳税人网络直播培训,微信群、钉钉群等多种方式将最新优惠和服务政策推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现场解答纳税人缴费人遇到的各种难点、疑点问题,使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们坚持用心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成效,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