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企共建 同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税务局和企业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征程,一起交流税收政策,一起学习党史故事,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别开生面,既新颖又深刻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兰峰说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强化税企共建,增进税企友谊,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与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共建 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搭建共建共学共进平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共学党史 重温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婷向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介绍了公司党建展厅,并通过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文化墙,使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同时,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短片《半条被子暖人心》。 

  这次的活动对我影响很大,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进取不断前行,切实履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党员贾泽旭说到。 

    

  共话税务 融洽税企关系。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和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可以享受很多税收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主动讲解税收政策,针对山杏种植增值税进项税抵扣、主打产品杏仁露、杏仁牛奶、果脯、冰糖海红饮料等主营业务收入计价核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享受等开展讲解辅导,并对电子税务局、个人所得税APP使用、一次办、容缺办、云上办、教您办四办惠企服务举措进行介绍,同时为高原杏仁露公司送上政策大礼包 

  税务局的政策讲解来的很及时,纳税服务做的也很到位,有些不明白之处都得到解释,确实感觉到了税企一家亲。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财务主管杨向东点赞服务。 

  一次党日活动,搭起了一座税企共建桥梁,加深了税企了解,增进了税企友谊。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的党员同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党史,记初心,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工作岗位,使税收服务落到实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