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润苗 助力小微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乌审旗工商联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邀请部分纳税人代表座谈,共话企业瓶颈,共商企业难题,共谋企业发展。

 

  座谈会上,乌审旗税务局副局长徐涛就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内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就纳税人提出的优惠政策及享受方式做了解答。通过面对面讲解政策,解答疑惑,便于企业掌握政策享受情况,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持续惠苗固本帮助小微企业懂政策、得实惠。 

  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旗刚就非接触办税流程、最多跑一次清单、一次办、容缺办、云上办、教您办四办服务做了宣传讲解,回应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推送、主附税合并申报等事宜。着力提升小微企业获得感,持续助苗强干帮助小微企业会办理、享红利。 

  乌审旗工商联副主席刘雪梅强调加强诉求收集快速响应、重点行业重点帮扶,着力解决融资难题,充分发挥工商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企业的作用,当好企业的娘家人,持续护苗成长帮助小微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下一步,乌审旗工商联、乌审旗税务局、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进一步紧密联系,持续关注小微企业在企业发展壮大方面的动态,促进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真正为小微企业减负,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拓展成长空间,做到春风化雨、春雨润苗,助力小微、携手共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