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保税区)税务局:留抵退税“速到账”伊金霍洛国际机场发展添“新翼”

发布时间:2021-02-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作为鄂尔多斯重要交通枢纽之一的伊金霍洛国际机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到较大冲击,航空运输量的下降带来了资金压力,这笔667万元的留抵退税到账,助力机场更好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运输保障工作。”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的财务人员邝雪华介绍。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保税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助力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对符合享受留抵退税政策纳税人进行逐一比对筛选,在了解到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后,为确保企业尽快享受到政策红利,第一时间安排税务干部实地走访,重点辅导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专人全程跟踪办理,开通留抵退税办理“快速通道”,加快审批进度,由原来的10个工作日办结,到现在2个工作日就到账,办理了增值税留抵退税667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