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税务局:政策送上门,“热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办税方面,我们遇到不明白的问题就会及时和税务部门联系,税务人员特别热情,国庆节前就居民供热企业税收优惠还与我们财务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和答疑。税务部门的服务非常及时和贴心,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杜海霞说道。 

 

  伴随着气温的骤降,2020年供暖季也随之到来。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服务队来到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询企业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税收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送上特制的供热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资料。 

 

  鄂尔多斯市通惠供热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康巴什新区唯一一家以供热供气为主的生产服务型企业,最大供热面积可达1680万,采暖期供热面积达970万,为康巴什区72个居民小区累计近37000户居民住宅和行政事业单位、商业建筑提供供热服务。按照国家出台的对供热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供热企业向居民个人供热取得的采暖费收入免征增值税,为居民供热所使用的厂房及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该公司2020年度预计可减免税款近200万元。 

 

  公司副总经理白建鑫表示:“节约下来的税款对企业来说就是实打实的利润,我们将会把这笔资金投入到管网升级和技术更新上,有针对性地制定周密的改造计划,全力解决供热问题。公司开启24小时数据监控,不间断检查热源供给情况,尽量避免管网波动争取让公司提供的服务再上一层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