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税务局:U盘税收优惠政策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减税降费政策是真正的惠企惠民政策,税务局同志不仅通过实体培训班、录屏讲解、发放U盘优惠政策包等方式为我们全覆盖式的讲解政策,而且指定专人为我们进行‘一对一’讲解。我平时是一个攒不住活的人,好几次我都是晚上想起问题直接咨询税务局干部,他们都会耐心地为我解答,真的是我们纳税人的贴心人啊。”内蒙古上海庙矿业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张如如边说边称赞道。 

  为全面打通纳税人、缴费人培训宣传的“最后一公里”,节约纳税人因为业务不熟“跑在路上”的成本,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不仅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减税降费”专窗、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落实咨询服务岗,专人专窗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办税服务体验,同时还开展专人涉税咨询服务,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全力保障纳税人咨询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答、回应。 

  鄂托克前旗税务局充分利用税收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及时提取优惠政策享受情况,针对减税降费疑点数据涉及企业,开设现场专题培训班,强化交流辅导,保障全面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同时办税服务厅实施周学习制度,开设办税服务厅小课堂,除了学习新政策以外,每周抽出一定的时间总结工作、交换意见,前台人员每天进行网上答题测试,切实加强对政策的理解和应用,全力做好政策落实的“护航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