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志成城齐抗“疫”,冲锋在前“我先上”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打好疫情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主动联系单位所在的铁西社区,提出了积极协助和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志愿要求。同时动员全体党员带头做好防控、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冲锋在前。

  领导班子带头“我先上!”

  疫情当前,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巨成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成立社区派驻防控队伍,协助社区解决人手不够的问题,确保严密细致开展好居民摸底排查任务。吕文义副局长率先请战:“我是班子成员,又是党员,社区值班我先上!”他选择驻守条件最为艰苦的鑫安小区,当时的鑫安小区面临无物业无门房的情况,值守只能是一张桌子一个椅子一个热水袋。他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冲锋在前“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先上!”数名党员干部主动请缨。27年党龄的老党员白玉柱说“我选择第一批进驻社区!”。19年党龄的郭清净说“我虽然没有老白党龄大,但我比他年轻,理应冲在前!”。郭清净同志毅然报名第一批社区派驻人员队伍。党员刘凌2月28日递交了退休申请,在递交申请的前几天,她主动申请,要求进社区值班。大家虽然错过了家人团聚的机会,但用尽职尽责赢得获得小区人民的纷纷点赞,“你们在这啊,我们很安心,你们辛苦了!”。

  一个个挺身而出的生动故事,一声声“我先上”的铿锵表达,正是有了他们这样一群无私奉献的人,我们才对这场战“疫”充满了必胜的决心,党徽在胸前闪熠,党旗在心中摇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