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税务局: 线上线下齐发力 企业复工再添力

发布时间:2020-03-12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细化优化纳税服务措施,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办税顺畅无忧。

  线上精准推送

  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出台后,杭锦旗税务局积极推广“非接触式”纳税服务,针对前期复工复产的190户企业及912户个体工商户分别组建“疫情防控期间优惠政策推送”钉钉群,通过群消息、视频直播、互动答疑等形式,第一时间将阶段性减免单位缴纳社保费、延期申报、延期缴纳税款等“实打实”的优惠政策送达企业,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杭锦旗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我们,了解我们的困难和诉求,带来了最新的税费减免政策,极大的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这样的暖心之举,让我们面对复工信心更加坚定。” 鄂尔多斯市恒盛兴沙漠酒店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贺小芳如是说。

  线下安全服务

  为了让预约现场办税的复工复产企业更安心,办税服务厅全面统筹,坚持做好每日的清洁消毒防疫工作。进入办税服务厅的各类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实行“一门进出”,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登记和体温检测,严格防疫管控。同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快速处理”的原则,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聚集,为纳税人提供安全的办税环境。

  “疫情期间,办税服务厅的卫生消毒工作和进出人员管控工作做得十分到位,这让我们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心里感觉很踏实。另外,针对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的税费优惠措施,工作人员认真辅导我们对照查看是否符合减免条件,真可谓是疫情防控不放松,纳税服务不打折!”前来办理业务的腾旺达快运有限公司办税人吴石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拓宽网上办税应用范围,提升各类涉税事项办理效率,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更加坚实的服务保障”,杭锦旗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说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