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税务局:情系乡村建设 爱献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10-23  
来源:达拉特旗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达拉特旗风水梁镇王家壕村村支部书记到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送来“情系乡村建设 爱献精准扶贫”的致谢锦旗,对该局在帮扶王家壕村的做法表示感谢,对壮大村集体经济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激。一面锦旗,彰显了浓浓的帮扶情,体现了贫困群众对达旗税务局帮扶工作的认可。 

  2019年初,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该局派驻第一书记张永峰到风水梁镇王家壕村开展包联驻村工作。认真落实扶贫政策,经常深入实地调研、走访每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困难家庭,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扶贫济困活动,吸引社会资金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确保帮扶工作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该局投入资金25万,联系督促两家包联企业为该村壮大集体经济投入资金,内蒙古满世集团点石沟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投入20万、鄂尔多斯市尚山煤炭有限公司投入15万。资金用于购买玉米收割机一台,投入十六万八千元,可创收每年八万元;建设农机服务队车库一处,投入十万元;并入股伊利牧业公司,分红用于村集体经济。 

  锦旗虽轻,情意浓浓。锦旗上的10个大字沉甸甸,饱含着村民们对达旗税务局的感激与信任,这既是荣誉又是鞭策,更是动力。该局将会以此为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