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长征精神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东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1011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包头市嘉亿兴军旅文化体验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长征精神体验活动,用行动传承“红色血脉”,以新税务新担当走好新时代税务人的长征路。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大声宣读入党誓词,用洪亮、激昂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同时用这种特有的方式向建国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献上税干们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税干们又参观了国防教育展厅和兵器广场,通过观看重要文献、历史照片和物件等,让广大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战争年代中国人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大无畏精神。 

  在重走长征路体验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模拟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穿山越岭,涉水过桥,通过开展长征出发宣誓、长途跋涉行军、对攻实战对抗比赛、支援前线接力、战场救护及运送伤员等活动,使大家真切地体验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与伟大。 

  通过走长征路,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同时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奉献社会的激情。税干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为东胜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