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康巴什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康巴什区税务局集中开展系列活动,为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聚焦主题主线,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采取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等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内蒙古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活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主题认真准备发言材料,集中进行研讨。 

  着眼为民服务,组织税企座谈查找实际问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税人、缴费人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邀请辖区10户企业代表,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集到各类问题、意见建议共计13条,已建立台账逐步进行整改。 

  注重支部学习,丰富活动形式教育全体党员。930日,康巴什区税务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升国旗仪式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充分展现了康巴什区税务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为税收事业奋斗的热情。 

接下来,康巴什区税务局将按照上级税务机关统一部署,在抓好四项重点措施和落实“五个一”的过程中,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党建引领夯基础、服务大局促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勇担当、深化“四合”激活力、转化成果谋思路“六项行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