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让“四合”梦想照进现实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以来,随着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渐次落地,康巴什区减税降费溢出效应持续释放,微观主体活力逐渐激活,市场发展信心显著增强。这些变化的背后,离不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凝聚起来的强大融合力,为了打好减税降费这场硬仗,康巴什区税务局用足“合”的优势,一揽子统筹,一竿子到底,在跑出减税降费“加速度”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新机构事合、人合、力合、心合。 

  领导班子同频共振,统筹更具合力。康巴什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作为该局减税降费工作的核心统筹力量,在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中发挥了有力作用。领导班子成员同心聚力,在议事过程中以促融合为出发点,摒弃原有的旧思路,从新形势、新任务着手,加强沟通交流,工作上全面合作,思想上深度融合,在减税降费工作推进过程中逐渐实现了同频共振。 

  干部队伍齐头并进,落实更有效率。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加班加点、集中攻坚成为工作常态,为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让全体干部全面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内容,充分了解全局各部门基本工作流程,开展税收大讲堂、每日一题、每月一讲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并在办税服务厅定期组织业务交流学习,互帮互助补足短板,第一时间吃透减税降费政策。组织分组包片入户走访活动,将原国税地税的业务人员交叉编组,促进业务交流;整合原国税地税税政管理人员,共同梳理减税降费政策和操作流程,打破业务壁垒,最大限度提高政策落实效率。 

  纳税服务不断升级,红利持续释放。减税降费政策既涉及原国税的税种,也包含原地税的税种,机构改革后经过共同努力,实现了政策同一口径、办税同一流程、执法同一标准,带来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的便捷服务,同样的制度、同样的流程、同样的热情为纳税人送上了最贴心的服务,让纳税人在乐享减税降费新红利中收获满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