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税务局举办“漫画税收”、“童眼看税收”绘画、作文大赛作品展助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增强青少年对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性认识,掌握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知识和基本减税降费政策,乌审旗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宣主题,开展了“漫画税收”、“童眼看税收”绘画作文大赛,共征集到118幅漫画、32篇作文。经过仔细的筛选和集体讨论,漫画和作文比赛各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作品奖30名,并于近期在乌审旗文化创意产业园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览,向广大纳税人展现我旗青少年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对税收知识、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创作出的创意新颖、别出心裁的作品,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培育青少年依法享受纳税人权利和履行义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旗纳税人的积极响应,已有上百名纳税人前来参观。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展览,进一步加强了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观念,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减税降费氛围。

  乌审旗税务局长期以来通过开展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税法及减税降费宣传教育活动,将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渗透到每个青少年的生活中去,旨在营造“教育学生、影响家庭、辐射社会”的浓厚税收宣传气氛,让更多人关心税收、理解税收、享受红利,共同营造更加优化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