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关于延长鄂尔多斯市全域2022年11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配合做好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纳税人、缴费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统称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便利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现将延长鄂尔多斯市全域202211月份申报纳税期限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将202211月份的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1129日,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申报纳税期限仍为1130日。 

  二、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在申报纳税期限内办理申报纳税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办理时限:在申报纳税期限内申请)。纳税人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对纳税人延期申报核准”)办理延期申报手续。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202211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