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听证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税务行政处罚听证程序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现将申请税务行政处罚听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当事人:内蒙古赫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委托代理人。 

  申请理由:当事人对《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稽查局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鄂税罚告[2022]2号)的拟处罚决定提出税务行政处罚听证申请。 

  案件调查人员:张智渊   贾天竞 

  形式:公开听证。 

  听证时间:20226月238:30。 

  听证地点: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稽查局楼会议室。 

  友情提醒:关注税务执法理念和执法程序的社会各界朋友(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20226月2212时前到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稽查局1004或908室申请报名,参加旁听。 

  联系电话:0477-8188128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稽查局 

  0二二 十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