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地球一小时”中国主场活动将在鄂尔多斯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暖新闻   字号:[大] [中] [小]  

  “2024地球一小时”活动将于3月23日举办,今年的中国主场城市为“暖城”鄂尔多斯。

  主场城市活动将以一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国际研讨会拉开帷幕,国内近百名气候应对和能源转型等领域的政府代表、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围绕“低碳发展地方实践”“绿色转型”“气候创新”等话题进行讨论和分享。

  3月23日晚上8点至9点,鄂尔多斯还将上演一场具有内蒙古特色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灯仪式。奥运冠军与当地青少年将共同发出生态宣言,随后全场嘉宾一起倒数,鄂尔多斯地标建筑熄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本次活动期间,光绘艺术家王思博还将和鄂尔多斯市民在鄂尔多斯博物馆、图书馆、大剧院等地点共同进行光绘作品创作,以呼吁社会各界增强对地球自然生态保护的参与和关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