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图集】2024,启航!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全市税务系统辞别硕果丰盈的2023年,正意气风发、昂首阔步满怀希望的2024年。 

    

  122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元旦来临之际,到寿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包饺子、为他们理发,并为老人们送上元旦礼物和新年祝福,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春风浩荡满目新。为喜迎新年到来,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部分青年干部拿起中国结、红灯笼开启“迎新”活动,向全旗纳税人、缴费人及全体税干致以新年祝福。该局青年干部表示,新年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写好新征程税收现代化的达拉特旗税务篇章。 

    

  元旦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旗税务局通过举办“红心永向党 国旗映税徽”活动,庆祝元旦的到来,同时呼吁广大干部职工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税干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税收事业当中,在兴税强国之路上注入源源不断的青税力量! 

    

  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组织开展“奋进2024  奔向星辰大海”主题活动,通过新年寄语、文娱活动等方式汇聚“青税”力量,激励干部职工有知、有志、有为,在笃行实干中提素质、强担当、优服务、促发展,绘就伊金霍洛税务最美“枫”景。 

  新年新气象,2024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青年税干在工作之余装扮一新,凝聚青年干部向上向善的精神,展现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共进的良好风貌,激励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来年的工作中去。 

    

  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开展“欢庆元旦,喜迎新年”系列活动,到处弥漫着辞旧迎新的新气象,图为杭锦旗税务局工作人员喜迎新年,布置现场的活动照片。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冬风虽寒,税月亦暖。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干部职工共贺新年、共话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鄂托克税干满怀期待,势以“勇立潮头”之姿破浪前行,谱写携手共进、接续奋斗的税务新篇章! 

    

  1229日上午,为庆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暨2024新年活动,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举行套圈活动,让职工在放松心情的同时,精准推送税收政策,用心用情营造红火奈奈未,助力新年经济充满“烟火气”。 

    

 

  喜迎元旦,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税务局开展为纳税人送新春祝“福”及贴“福”等活动,工作人员和纳税人脸上充满了新年来临的喜悦,该局将继续用真诚服务纳税人,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提升办税质效,畅通沟通渠道,更好回应纳税诉求,切实提高纳税服务质量。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结合“墨润心 税暖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开展“迎新送福”活动,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际,通过一幅幅新年寄语书法挂历为纳税人、缴费人和广大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感情,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浓情准开 暖心饺子”包饺子活动,让大家感到爱在准经开,幸福满满。 

 

    

 

  20231229,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庆元旦系列文体活动暨“税心向党 筑梦兴税路”新年茶话如期举办,旨在增进同事间的情谊,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跨越新元,奔赴新愿,在国家税务总局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组织举办的元旦活动中,税干们积极参与趣味运动,用蓬勃的朝气与活力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岁末将近,成陵税务局将坚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力求2023年成陵税收工作圆满收官。 

 

    

 

  在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税干们在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枫桥式”办税服务厅中迎接2024年的来临。他们以“你有诉求我有响应、你有问题我解决、你有矛盾我化解”为宗旨,将“税费争议处置工作室”,打造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暖心室”。 

 

    

 

  在元旦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龙”重登场,为全体纳税人缴费人送上诚挚祝福。大家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开展“迎新春 庆元旦”新年活动,税务干部各展其才,用悠悠琴声奏响新年篇章,进一步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投入税收事业建设新征程,践行好“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神圣使命。 

 

    

 

  20231228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召开了“携手奋进,税月如歌”新年联欢会,邀请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乌审旗总工会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大家一起度过元旦佳节,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