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工,升旗!

发布时间:2023-01-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31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全市税务系统同步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开局就是决胜”的信心,“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尽快归位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厚植全体税务干部的爱国情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开启2023年全市税收事业的新征程。 

  新春伊始,1月28日,上班工作的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全体职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上午九点整,东胜区税务局国旗护卫队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雄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指挥员响亮的口令,在铿锵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伴奏中,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在场人员高唱国歌。当五星红旗在蓝天白云之下迎风招展时,全体税干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而自豪,为进一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骄傲!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税务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12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旗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全体税务干部肃穆庄严,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坚定信心、激励斗志,努力以昂扬姿态阔步奔向新年新征程。 

    

  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动员干部职工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之中,1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隆重举行春节后升国旗仪式。在旗局办公楼前,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同志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为确保2023年税收工作稳步推进,鼓励税务干部从春节长假中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伊金霍洛旗税务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全市税务系统知名专家进行为期三天的政治业务培训会。 

    

  春寒料峭,碧空如洗,今天是春节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上午10点半,在气势磅礴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将国旗缓缓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迎风飞舞,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心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后,全体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升旗仪式所激发出来的爱国激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迎接新任务,接受新挑战,迈向新征程,勇往直前,继续奋斗,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乌审旗的税收事业贡献力量。 

    

  收心聚力开新元,踔厉奋发启新程。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全体税干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税干必将以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切实擦亮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杭税底色。 

  

  

  新春动员鼓干劲,收心归位启新程。128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大家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向国旗致敬、为祖国祝福。新岁序开,同赴新程,鄂托克旗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和务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去,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以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金虎辞岁,玉兔迎春。128 日,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激励干部职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负期待,以奋发之姿为时代开篇,以团结之力为蓝图着色,全力投身税收现代化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续写新的华章。 

    

  春节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及时调整精神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业务学习小组也紧锣密鼓地开展了集中学习,以紧凑的工作节奏为新一年的工作起好头、迈好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踔厉奋发、挺膺担当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税收工作中。 

    

  1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的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升旗仪式凝聚矢志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意识,激励该局税务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踔厉奋发的实干业绩,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1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职工干部以崭新的面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整齐列队,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无比的自豪心情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点燃了每名干部职工心中的爱国之情;震撼回响的国歌,激发出每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奋进豪情。 

    

  12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飘扬,国歌嘹亮,激励全体税干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年的工作,砥砺奋进结硕果,接续奋斗谱新篇,奋力推动成陵税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增强全局税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20231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税干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干们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地向着国旗的方向行注目礼。 

    

 

 

  128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全体干部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税收工作的前沿阵地上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作出税务贡献。 

   

 

  12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全体干部在室内举行升国旗仪式,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全体干部深情高唱国歌,行注目礼,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新的一年,将踔厉奋发开新局,砥砺奋进谱新篇,不断锐意进取,为税务事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万里春风起,山河气象新。在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尔多斯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对税收事业未来的美好憧憬,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奋勇前行。 

    

  128日上午9时,癸卯兔年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举行新年升国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职工庄严肃穆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见证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新的一年里,第二税务分局全体税务干部将秉持“奋楫扬帆、勇立潮头”的精气神,不忘初心、肯干实干,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为高质量实现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