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忠诚担当行致远 兴税强国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虎年喜结丰收果,兔年欣开幸福花。在这辞旧迎新、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向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向所有关心支持税收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向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向大家拜年! 

  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为重要、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我们见证了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收获了守望相助的温暖感动,我们战胜了经济下行的多重考验,我们取得了让人欣喜的亮眼成绩。一颗颗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一个个投身税收现代化的奋斗身影,一幕幕担当奉献的感人场景,汇聚成2022年鄂尔多斯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画卷。 

  这一年,我们旗帜鲜明“抓好党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坚定政治站位、筑牢忠诚根基,全力建强政治机关、走好“第一方阵”。从严从紧从实推进管党治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斗志昂扬,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这一年,我们倾心竭力“干好税务”,民之所向、税之所行。紧扣“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使命,依法组织税费收入与落实减税降费同向发力,收入增量增幅创历史新高,“退、免、减、缓、降”政策叠加效应充分释放,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温暖随行、深入人心,服务升级解难题,惠企利民助发展。 

  这一年,我们宽严相济“带好队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监督触角向一线延伸,扣好履职尽责的“第一粒扣子”,人和税兴的局面持续巩固。抓牢抓实干部选、育、管、用各个环节,干部队伍本领能力日益增强、创造活力不断迸发,“创先争优”成果丰硕,先进典型鼓舞人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撬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升级进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纳税人缴费人新期待,对标对表区局党委“1336”工作安排,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坚持和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拓展、提升税收职能作用,继续埋头苦干、守正创新、团结奋斗,推动税费服务、征管改革、税收法治、队伍建设互促共融、协同发展,力争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交出鄂尔多斯税务的优异答卷! 

  赴新春,山河远阔;迎新程,道路明辉。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税收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全市税务干部和家人兔年吉祥、幸福安康!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