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直属机关党工委慰问市税务局基层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117日,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一行带着对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的关心、支持与厚爱,前来走访慰问、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送来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磊,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局长张磊代表市局党委对市直属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文兵汇报了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的建设工作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伏兰芳对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市税务局党委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推进富有成效。并对税务局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持续深入地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在宣传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线工作上做表率。二是要有更严的标准夯实机关党的建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模范化创建,均衡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有更务实的举措打造机关党的建设,加强培养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队伍能力,配齐配全配强党务干部力量,为党建工作积蓄人才力量。四是要有更积极的态度关注群众深层次需求,动员和发动群众,最大限度争取群众对党建工作的支持,不断打造党建亮点工作,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将再接再厉,增强担当,紧扣市委、市工委和市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机制、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为动力,着力在凝心铸魂上持续用力,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探索创新,实现党建与业务质效“双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工作机制,接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鄂尔多斯市税收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而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