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锦旗”点赞“税务蓝”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3117日上午,康巴什区滨河街道为感谢辖区轮值单位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一直以来给予社区的大力支持,特地制作并赠送了名为“共建包联显真情,心系居民践初心”的锦旗。 

  2022年,市税务局扎实开展“双报到双融入”工作,分管领导担任康城社区轮值党委书记,在职党员到康城及其他社区报到342人,认领服务项目141个,联系群众161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96次,参与疫情防控72人次,服务群众1500余人次,向康城社区捐赠部分物资,形成了党员服务联系群众长效机制。 

  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晓斌表示,小小一面锦旗是社区对于一年来为社区建设作出贡献的辖区单位表示的感谢,社区的发展离不开轮值单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2023年继续整合共建,开创社区创新工作新局面。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樊文兵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进一步巩固与社区的共建工作,共同进步,为社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