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以开局就要奔跑的姿态前行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全体税务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只争朝夕的拼搏奋进,以开局就奔跑的姿态继续前行。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东胜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提前到岗,迅速开启“工作模式”,高效精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事项,为新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李雁萍摄) 

   

 

  达拉特旗税务局将党的二十大学习作为青年干部学习必备知识,主动紧跟党的创新理论前沿动态,持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图为部分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解读内容。(史毛毛摄) 

   

 

  开局就争先,实干启新程。准格尔旗税务局青年干部职工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第一线,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王璐摄) 

   

 

  在伊金霍洛旗税务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在节后迅速收心归位,做到开门即到岗、开门即工作、开门即服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年后第一批纳税人。(伊德尔摄) 

   

 

  税务蓝,剪纸红,学党史,开新局。乌审旗税务局税务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素材进行剪纸活动,走“新”又走“心”,将传统文化与理想信念厚植于心,激励干部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干劲,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娜荷芽摄) 

   

 

  杭锦旗税务局开展新年“第一讲”活动,坚持在“趣”中学、在学中“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之星”课堂评比,鼓励青年税干在切磋讲艺中夯实理论、启迪思想、鼓舞斗志,时刻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税收实际工作,切实彰显杭锦税务新年新气象。(贺子轩摄) 

   

 

  鄂托克旗税务局召开新年“第一会”,为今后一个时期落实各项工作提供坚实基础,用团结凝聚力量,用实干开创未来,开启新时代鄂托克旗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卫波摄) 

   

 

  新年新气象,新时代召唤新任务,鄂托克前旗税务局依托“小课堂”撬动“能力大提升”,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办税人员专业化水平,斗志昂扬开启纳税服务新征程。(陈月摄) 

   

 

  康巴什区税务局开展知识小课堂新年“第一讲”,利用晨会时间进行知识“充电”,不断提升大厅干部业务素质,以新姿态迎接纳税服务新升级。(张霞玲摄) 

   

 

  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新年“第一会”,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发出开工“召集令”,引领全体干部迅速进入状态,全力投入工作。(张磊摄) 

   

 

  恩格贝生态示范区税务局召开2021年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测评大会,干部职工以此次考核会为契机,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局面新形势,脚踏实地,踔厉奋发,主动迎接新任务新挑战。(吕秀丽摄) 

   

 

  空港物流园区(保税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持续推进税收改革各项措施走深走实,立足本局实际,多措并举创新纳税服务新模式。图为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热情为纳税人讲解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王宁摄)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办“能力大提升”新年第一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转作风、提效能,为新一年的工作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苏之延摄) 

   

 

  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学习小组利用工作之余开展小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业务知识研讨,力求在新的一年以新姿态迎接新挑战,以新形象干出新成绩。(范娅妮、白鸽摄) 

   

 

  大路煤化工基地税务局开展新年“第一晨会”,组织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学习自治区“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鼓励税务干部树立兢兢业业、勤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傅彦臻、苏和摄) 

   

 

  表格变简、流转加快、办税提速,新年伊始,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积极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办税服务举措,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化程度,为纳税人送上了一份新年“惊喜”。(高旭东摄)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抽调15名青年干部,组建税宣青年小分队深入重点企业和办税大厅,面对面宣传辅导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疑答惑,不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马茹摄) 

   

 

  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走进办税服务厅,与纳税人共同庆贺新年,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诚挚的祝福,守初心担使命,为推动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税务青年力量。(柴洁摄) 

   

 

  第一税务分局召开风险分析推进会,以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奋进姿态谱写大企业税收工作新篇章。(武娜摄) 

   

 

  第二税务分局组织开展主题知识竞赛,凝聚全局思想共识,增加干部职工政治信仰,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韩晶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