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聚焦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2月30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举行“聚焦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暨迎新年活动,全体党员及税干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鲜明,深学细悟品“原味”。活动在集体学习中拉开帷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阶段重点工作安排,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杨旭原汁原味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5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通过集中式学习、互动式交流,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感染力。 

 

  立足岗责,总结谋划现“真味”。活动中,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高林峰传达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大企业税收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风险管理、纳税服务和税收经济分析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规划和要求,进一步谋深谋实党建与税收工作的融合促进,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大企业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创新形式,活动多样添“趣味”。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答、红色主题词你比划我猜等趣味活动,内容涵盖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积极抢答,竞赛中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局税务干部们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供稿:武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