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映初心 最美是夕阳——致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10-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 

  十月金秋,又逢重阳。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在岗时将最美的韶华献身火热的税收改革发展,离开工作岗位后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组织税收、机构改革、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队伍建设等税收重点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贡献智慧力量,用最美的夕阳红辉映了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踊跃开展“红色传统代代传、兴税强国践使命”离退休干部口述党史、税史等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以矢志不渝的爱国爱税情怀和春泥护花的奉献精神,激励全市税务系统年轻后辈心怀理想、脚踏实地、勇立潮头。在此,我向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感谢!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全市税务系统将一如既往真心尊重、真情关爱、真诚服务离退休干部,竭力为离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添乐事,在敬老尊老爱老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真诚希望离退休干部持续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不断传播和弘扬税务声音,为推动全市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增添力量。 

  再次祝愿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 李庆年 

  2021101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