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各级税务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市税务局局领导,市局机关及第一税务分局、第三税务分局、稽查局、第二稽查局、第三稽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十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税容整齐,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心中燃起浓烈的爱国情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鄂尔多斯税收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税收改革发展任务,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上下同欲、勠力同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实现了十四五税收事业的良好开局。    

  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本次升国旗活动为契机,尽快收心凝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后三个月工作有序推进、再上台阶,确保十四五时期税收重点工作任务开局良好、行稳致远,奋力开启鄂尔多斯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局面。 

 

 

  202110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摄影:李雁萍) 

    

 

  2021108日上午十点,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与国家税务总局恩格贝生态示范区税务局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税干齐声高唱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税务祝福。(摄影:史毛毛  郝舒敏) 

 

    2021年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税务干部行注目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摄影:潘轩岳) 

  

  2021108日上午十点,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摄影:丁帅) 

 

  2021年10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发税务干部爱岗敬业精神、爱国爱税情感。(摄影:赵晨旭) 

    

 

  喜迎国庆佳节,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于2021108日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展现税务干部对祖国的深爱之情,彰显新时代税务干部形象。(摄影:贺子轩) 

    

 

  金秋时节,惠风和畅。10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国热情,提升税务铁军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振精气神,再赴新征程。(摄影:卫波) 

    

 

  2021108日,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为民初心,始终心系税收事业。(摄影:胡慧) 

    

  国家税务总局成吉思汗陵旅游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摄影:张军) 

    

 

  2021108日,国家税务总局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摄影:杨强) 

    

 

  202110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摄影:戚润憨) 

    

  2021年10月8日上午十点,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税干齐声高唱国歌,牢记初心使命,为伟大祖国送上祝福。(摄影:王晓明) 

    

 

  红旗飘飘,信念坚定;行而不辍,未来可期。2021108日上午十点,国家税务总局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税务干部身着税务制服,列队整齐,带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满怀深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摄影:韩鹏) 

    

 

  202110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税务人爱党、爱国、爱税的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动员全体税务干部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着奋斗目标坚定前行!(摄影:柴洁) 

    

 

  202110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与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摄影:韩晶  周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