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迎国庆 同心共祝祖国好——鄂尔多斯市税务部门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国庆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2华诞之际,鄂尔多斯市税务部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迎接国庆佳节,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职工饱含深情书写了祖国万岁 人民安康对联,表达了税务人对国家昌盛的祝福、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国家税务总局达拉特旗税务局在国庆节前夕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局内文化走廊,加强干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图为部分干部做比心手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国家税务总局乌审旗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先锋队开展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激发年轻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精神、爱国爱税情感。 

  

 

  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开展笔墨丹青绘山河,一撇一捺抒真情同框五星红旗,丈量魅力杭锦特别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华诞,表达杭锦税务干部对祖国的深爱之情,图中背景为杭锦旗礼堂。 

 

 

  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开展庆中秋 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表达税务干部的浓浓爱国情,深深家国意。 

  

 

   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开展“我爱掌心里的中国”系列活动,献礼国庆72周年。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蒙汉团结手拉手 共建民族一家亲活动。通过与辖区蒙古族居民、本单位蒙古族职工一起唱红歌,学税政,讲税史,不断提升税务干部民族爱国情感,激发青年税务干部奋斗拼搏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十步芳草书法组举行了书法交流活动,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 

  

 

  国家税务总局苏里格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系列迎国庆、送祝福活动,深情表达全体税务干部对伟大祖国浓浓祝福,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