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盈盈迎中秋 税策殷殷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税务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中秋节前夕,鄂尔多斯市各级税务机关通过走访儿童福利院、走访月饼生产企业、手工制月饼以及深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开展税法宣传等形式,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情暖中秋”主题系列活动,既烘托了节日文化氛围,又办好为民实事。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重温了节日传统习俗,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系列活动,借助传统文化的力量温暖人心,凝聚税务精神,谱写税务华章。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带着爱心礼物来到鄂尔多斯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大多是弃婴,无法享受到家庭的幸福,志愿者们陪他们过生日,一起做游戏、使他们感受到节日和家人的温暖。 

 

 

  中秋将至,月饼礼盒、水果礼盒等节日商品热销。国家税务总局伊金霍洛旗税务局党员税宣队走进商场、市场,积极向商家和顾客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生产企业订单量激增,为深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红包,让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杭锦旗税务局实地走访了锡尼月儿圆食品加工厂,与加工厂负责人了解月饼生产、销售情况,并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喜迎中秋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走进集市、超市、商场等,了解月饼售卖情况的同时普及宣传税法。 

  

 

  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税务局干部中秋节前走访月饼生产、销售企业,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