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年局长深入达拉特旗蒙达社区调研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市委关于领导干部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对联系社区的总体部署,9月10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一行深入达拉特旗白塔街道蒙达社区调研走访,沟通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李庆年局长走进蒙达社区正在建设的4000平米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针对项目遇到的资金困难,李庆年表示,税务部门在主动承担好自身共建责任的同时,还将积极协调有关方面,争取更多社会资金用于项目建设,确保这一惠民便民工程早日投入使用。在蒙达社区活动阵地,李庆年局长详细了解活动阵地的服务举措,并就社区所辖人口、工作重点、社保费缴纳等开展深入调研。

   在共建座谈会上,李庆年局长表示,蒙达社区是市税务局的结对共建单位,税务部门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开展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活动,掌握基层的所思所需所盼,主动领办社区服务项目,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共建质量,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提高辖区群众生活质量贡献更多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