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庆年局长深入东胜区税务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18日至19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深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税务局、鄂托克前旗税务局调研督导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煤炭专项整治等工作情况。 

 

  在东胜区税务局,李庆年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东胜区市民中心办税厅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办税厅设计方案及整体规划,各类办税软硬件设施准备情况,还深入东胜税务局交通街道税务分局看望慰问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询问基层税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对该局连续加班加点开展政策落实类数据整改给予了肯定。 

 

  在东胜区税务局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庆年听取了东胜区税务局关于税费收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风险数据应对、征管质效考核评价和煤炭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对如何提高征管质效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鄂托克前旗税务局,李庆年局长一行边看、边听、边问、边部署,详细了解办税服务厅基础设施配备、自助办税、网上申报等情况以及落实便民办税服务、减税降费政策等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李庆年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难点,明确职责体系,坚决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好班子核心领导作用,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税务干部业务办理、系统操作等方面的能力;三是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全面了解纳税人的“堵点”“痛点”问题,充分依托现代信息技术,研究推出更多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办税服务厅,不断提升征管质效,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深入推进煤炭专项整治工作任务,确保圆满完成整治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