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税”月春秋 --《收税路上的别样征尘》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鄂尔多斯市税务局近期制作推出纪实系列片《我的月春秋》。微纪录片共分为10集,从不同时代、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反映改革开放以来鄂尔多斯税收改革发展历程的不凡瞬间,展现税制改革发展脉络和辉煌画卷,传递改革的不凡力量,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税务工作者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税务干部的使命情怀,凝聚和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第三集《收税路上的别样征尘》以税收征管资料载体为线索,透视税收征管模式的深刻变革,表现税务工作者在改革征程中的所表现出的为民情愫和家国情怀。 

 

      

  那会当专管员时候,一个片的税收由一个专管员承担征收,征管查都得这个人负责。后来征管查分离,幸福250摩托伴随我们走南闯北,把政策一户户地送进去,把需求一个个地记下来,再把问题一个个解决掉

 

 

  通过大量细致的工作,上门纳税逐步取代了上门收税,税收专管员制度也实现了系统性改革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和计算机网络的普及,税收征管实现了革命性的变革
 

 

  互联网+税务的模式,解决了老百姓烦心事儿的同时,也让税务人从机械、重复的工作中得到了解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