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办“歌颂百年征程路 筑牢兴税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28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百年征程路 筑牢兴税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14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饱满的热情颂扬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结合自身成长与工作经历,倾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了鄂尔多斯市税务干部爱党、爱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全体听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二税务分局的刘丽媛荣获一等奖,第三稽查局杜昱东、党建工作科千之文、稽查局樊诗洁荣获二等奖,个人所得税科王文倩、组织人事科王璐、第二稽查局高彩、征收管理科项正宇、第三税务分局张韵荣获三等奖,党委纪检组蔺思源、机关党委乔梦娟、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刘源远、第一税务分局石雅萌、企业所得税科王源皓获得优秀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