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20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部署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税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

  

 

  会上,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全市税务系统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精准理解把握自治区党委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胡苏华局长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指示要求,切实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坚定有力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全市税收营商环境和纳税人满意度提升工作实现“双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要正视差距不足,找准问题症结;树立标杆意识,打造服务品牌;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任务落实。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在组织领导上要更加强化协同有力,在贯彻落实上要更加注重统筹协调,在税费征管问题协同机制作用发挥上要更加突出精准高效,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上要更加做到精准落地,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上要更加注重系统集成,在窗口人员素质提升上要更加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扛好责任,持续抓好落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实现全市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的新提升。

  同时,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提出9大类23小项优化措施,制定发布了4个办税指引,力争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打造一流的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