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激发全体税务干部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开启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全市税收事业的新征程,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有为主持升国旗仪式。市税务局局领导,市局机关及市局稽查局、第一税务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全市各旗区、开发区(园区)税务局在当地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上午9: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人员税容整齐,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心中燃起浓烈的爱国之情,胸中涌动着笃行实干的使命担当。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以升国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发展大局,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和“蒙古马精神”,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奋力争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的新业绩,续写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