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领导深入东胜区铜川税务所慰问税收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5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一行深入东胜区税务局铜川税务所,看望慰问基层税务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有为,市税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伏兰芳书记在铜川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实地了解减税降费、纳税服务、营商环境和党的建设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亲切座谈。伏兰芳书记肯定了税务系统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基层税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完善基层党组织和发展党员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伏兰芳书记希望税务部门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创新党建学习和活动方式,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细节入手改进提升服务质效,将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税费征管服务第一线。

  座谈会上,杨有为副局长对伏兰芳书记一行深入税务系统基层一线开展慰问表示真挚感谢,表示全市税务系统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党的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工作自觉性、主动性、创新性,持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党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