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看望慰问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1231日,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深入鄂尔多斯市税务局慰问指导工作,并向全市税务系统税务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高占胜等陪同慰问。 

  牛俊雁书记听取了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庆年关于鄂尔多斯市税务局2020年组织收入、减税降费及煤炭领域专项整治完成情况的汇报,牛俊雁书记对市税务局各项税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牛俊雁书记指出,2020年,市税务局面对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严峻挑战,全面完成各项税收工作目标,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级税务部门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精神,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