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蝉联两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0-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获得鄂尔多斯市直机关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后,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再获市直机关第十四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共派出61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税务局代表队最终获得: 

  三分钟集体跳绳第1 

  三分钟8字跳绳第1 

  4*30秒协同接力跳绳第2 

  羽毛球团体赛第3 

  中国象棋团体赛第5 

  4*30秒单摇接力跳绳第6 

  位列团体总分榜榜首 

 

 

 

 

 

  鄂尔多斯市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提前作出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机关工会认真细致做好组队、训练、参赛及保障等各项工作。比赛中突遇降温天气寒冷,运动员们热情似火,拼劲十足,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也激励着更多的税务干部积极参加运动健身,增强体质、激发热情、超越自我。运动场上的赛事虽已结束,但竞赛精神永存,拼搏实干、奋发有为、敢于争先的鄂尔多斯税务人,将继续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入实现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征程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