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昔国庆逢中秋,同喜双节共欢庆——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举办特色活动喜迎佳节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鄂尔多斯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美好的国庆中秋双重佳节恰逢一日,在这难得一遇的时刻,鄂尔多斯市税务系统积极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在全市税务系统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 

  

  

  市局机关在单位办公楼前挂起了大红灯笼,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院落四周迎风招展、鲜艳夺目,为“鄂尔多斯满城中国红”增添了一抹激昂奋进的底色。 

    

  国家税务总局鄂托克旗税务局联合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共同开展了“同心同向同奋斗 师魂税魂铸初心”主题党日联谊活动,在齐唱国歌、参观校史、联谊比赛等活动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树立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家情怀,激发干部职工“干一行、爱一行”的干事创业热情。 

    

  国家税务总局东胜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庆国庆 迎中秋”书法绘画比赛活动,活动中穿插进行了红歌联唱、听红歌识曲、通读传统诗句等环节,升华了单位“双节”同庆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积极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热爱伟大祖国的情怀。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喜迎国庆 学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在强化日常学习和集中辅导的同时,进行了党建知识线上竞赛,在“以考促学”的带动下考察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